金星町

————你也是,遠道而來的客人嗎?
 
首頁會員註冊登入

分享 | 
 

 【2013/03/07】【公開】獨醉、愁更愁 (END)

向下 
發表人內容
櫻井善
在地同化的町民
avatar


發表主題: 【2013/03/07】【公開】獨醉、愁更愁 (END)   周四 3月 07, 2013 4:09 pm

【時間】:2013/03/07,AM1:30
【地點】:櫻寮與笹寮中間小庭院的涼亭

人類不是說一醉解千愁嗎?
怎麼喝了那麼多還是不覺得呢?
(桌子上擺了不少瓶的大吟釀跟吟釀,悶悶地用酒杯不停喝著酒。)


討厭死了······
(又喝掉一瓶後,停下動作,將酒杯放在桌上,面無表情的盯著酒杯裡的酒神遊四方。)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※穿著 淺灰色和服,腰帶黑色,腳穿木屐。




櫻井善 在 周二 4月 09, 2013 4:59 am 作了第 1 次修改
回頂端 向下
斂漪
在地同化的町民
avatar


發表主題: 回復: 【2013/03/07】【公開】獨醉、愁更愁 (END)   周四 3月 07, 2013 5:05 pm

【時間】:2013/03/07,AM1:40
【地點】:櫻寮與笹寮中間小庭院

過了前陣子熱鬧的打鬥大鍋煮後,最近宿舍這邊安靜了不少啊。
(悠悠散步,提著鬼市裡無聊買回來的紙糊燈籠經過庭院)

...怎麼老遠的就有聞到酒味?
(瞄向涼亭發現似乎有熟悉的影子在那兒)

是哪個妖怪在那邊暢飲嗎?
(調了下步行方向,只打算略微察看的走近)


斂漪 在 周五 3月 08, 2013 1:43 am 作了第 1 次修改
回頂端 向下
櫻井善
在地同化的町民
avatar


發表主題: 回復: 【2013/03/07】【公開】獨醉、愁更愁 (END)   周四 3月 07, 2013 5:43 pm

算了······
(突然回神過來,拿起酒杯繼續喝。)


噯?
又沒了喔?
繼續開······
(拿起酒瓶要再倒時,發現又空了,於是又伸手開了一瓶,沒注意到其他地方的影子。)
回頂端 向下
海爾菲德
開始探索周遭的客人
avatar


發表主題: 回復: 【2013/03/07】【公開】獨醉、愁更愁 (END)   周四 3月 07, 2013 5:45 pm

【時間】:2013/03/07,AM1:43
【地點】:櫻寮與笹寮中間小庭院

這堂課教的真是不錯。如何有效地集中妖力是使用能力的基本……嗯?
(上完課拿著課本走回宿舍,要進入宿舍大門時,突然看見中庭有個身影在喝東西)

「是哪位……唔,好像是在喝酒?」
(鼻子嗅了嗅,聞到酒味後微微皺眉,然後走近)

「你好……啊?是櫻井善先生。」
(發現是櫻井善,就笑著對他打招呼)

-------
※目前穿著為夏季制服,上身白水手服,下身短裙,但卻是雙腳裸足。
回頂端 向下
斂漪
在地同化的町民
avatar


發表主題: 回復: 【2013/03/07】【公開】獨醉、愁更愁 (END)   周五 3月 08, 2013 1:42 am

嗯?似乎有別的妖魔走過去了呢。

(正打算走過去,遠看見到另個影子走向涼亭)
...該去湊個熱鬧嗎?
突然覺得有點麻煩哪。

(原地駐足,看著遠處涼亭,考慮起來)
回頂端 向下
櫻井善
在地同化的町民
avatar


發表主題: 回復: 【2013/03/07】【公開】獨醉、愁更愁 (END)   周五 3月 08, 2013 3:32 am

『你好……啊?是櫻井善先生。』
「……晚上好?」
唔?
這位是……喔喔!海爾菲德!
(因為喝的酒太多,腦子一時轉不過來,看著來人愣了愣,微微偏著頭,尾巴輕晃著思考了一下才想起對方是誰。)


唔哇……
勇者耶……
還沒夏天就穿夏季制服耶……
不過為什麼沒穿鞋子啊?
(看了看對方沒穿鞋子的腳,有點思考緩慢。)


「唔、要喝酒嗎?但是我只有一個杯子喔?」
是說……
我到底從人類那邊拿了幾瓶酒啊?
(盯著滿桌子的酒瓶,伸手又拿了一瓶拆開,隨口問著對方。)
回頂端 向下
海爾菲德
開始探索周遭的客人
avatar


發表主題: 回復: 【2013/03/07】【公開】獨醉、愁更愁 (END)   周五 3月 08, 2013 4:02 am

「不了,酒量不好,謝謝。」
(搖搖骨手微笑。)

「是發生什麼事,讓善先生在這裡對月飲酒呢?」
(看了一下桌面的酒瓶)

是失戀嗎?


(大概是有點距離,所以沒有發現斂漪)
回頂端 向下
斂漪
在地同化的町民
avatar


發表主題: 回復: 【2013/03/07】【公開】獨醉、愁更愁 (END)   周五 3月 08, 2013 9:01 am

(一陣風吹來讓紙糊燈籠驟然熄滅,微光消失後周遭整個暗下)

哎呀,這簡直就像甚麼前方前進不吉之類的暗示,罷了。

(笑著搖搖頭,也懶得再猶豫,直接漫步回櫻寮)


【角色離開】
回頂端 向下
櫻井善
在地同化的町民
avatar


發表主題: 回復: 【2013/03/07】【公開】獨醉、愁更愁 (END)   周五 3月 08, 2013 11:20 am

『不了,酒量不好,謝謝。』
喔!對喔!
一半是骨頭的話要怎麼喝啊?
(喝了一口後,朝骨女點頭。)


『是發生什麼事,讓善先生在這裡對月飲酒呢?』
「唔、不知道要怎麼說?總之就是喝酒的日子就對了……」
嗯嗯,對!
(耳朵抖動了一下,有點含糊不清的給了一個模糊的回答。)


「坐喔、妳站著感覺怪怪的……」
唔唔、輕飄飄了……
(看對方站著,一邊指著對面座位,一邊喝著酒。)
回頂端 向下
海爾菲德
開始探索周遭的客人
avatar


發表主題: 回復: 【2013/03/07】【公開】獨醉、愁更愁 (END)   周五 3月 08, 2013 11:49 am

『唔、不知道要怎麼說?總之就是喝酒的日子就對了……』
(善抖了一下耳朵,說話有點模糊)

大概喝多了……

『坐喔、妳站著感覺怪怪的……』
「謝謝。」
(笑著拉開椅子坐下)

「善先生也別喝多了,聽人類說酒是穿腸毒藥啊。」
(摸著酒杯,一手撐著頭)

「如果有什麼困難,大家都是妖魔同族,可以說出來沒關係。」
(微笑著看著善,說)
回頂端 向下
櫻井善
在地同化的町民
avatar


發表主題: 回復: 【2013/03/07】【公開】獨醉、愁更愁 (END)   周五 3月 08, 2013 11:56 am

『善先生也別喝多了,聽人類說酒是穿腸毒藥啊。』
「咦?不是一醉解千愁嗎?」
還是我記錯了啊?
唔??
(酒杯被碰觸著,於是停止喝酒的動作,將酒杯放到桌上,聽到骨女這樣說,有點意外的歪著頭看著骨女。)


『如果有什麼困難,大家都是妖魔同族,可以說出來沒關係。』
「沒什麼困難喔?為什麼這樣認為啊?」
為什麼一定要有困難才能喝酒啊?
難道喝了酒,困難就解決了?
(輕晃著尾巴,無法理解對方想法的反問。)
回頂端 向下
海爾菲德
開始探索周遭的客人
avatar


發表主題: 回復: 【2013/03/07】【公開】獨醉、愁更愁 (END)   周五 3月 08, 2013 4:25 pm

『咦?不是一醉解千愁嗎?』

「呵呵,那可能就要醉到不醒人事才行了。」
(放開酒杯,並將之輕輕地推到善的前面)

『沒什麼困難喔?為什麼這樣認為啊?』
(善輕晃著尾巴問)

「沒有是最好的囉。」
(微微一笑,然後拿起課本)

「善先生也請別喝多了,會傷身的。」
(起身,然後將椅子靠好)
「那我就先不打擾了,抱歉我不喝酒,所以希望沒有壞了善先生喝酒的興致。」
(對善頷首)
「晚安。」
(緩緩走向宿舍)

【人物離開,接龍辛苦了~】
回頂端 向下
櫻井善
在地同化的町民
avatar


發表主題: 回復: 【2013/03/07】【公開】獨醉、愁更愁 (END)   周二 4月 09, 2013 4:58 am

所以──
她到底來幹嘛的??
(對於骨女如此迅速的退場,眨了眨眼無法理解。)


算了,繼續喝我的吧~
(想不明白,於是乾脆繼續喝酒。)


【本篇結束】
回頂端 向下
 
【2013/03/07】【公開】獨醉、愁更愁 (END)
回頂端 
1頁(共1頁)

這個論壇的權限: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
金星町 :: ◆ 金星町-逢魔學園 ◆ :: 《逢魔學園》/《御馬學園》-
前往: